懒咸废

oscr/信云/mft 等…。(

【mafutin】水蜜桃味的糖

*水蜜桃味的。糖。
*cp:mafutin(まふティン)
*深夜脑洞
*短短短
*kiss有
*私设有
*ooc有
*勿带三

以上,能接受的话请愉悦地——

    mafumafu喜欢吃水蜜桃。以及水蜜桃口味的东西。akatin也是。
    两个人唱歌时声音的相性,只有对方懂的语言。
    他们总是这样,默契得就像老夫老妻。
    事实上,他们的确是。
    老夫老妻。→
→→→→→→→→→→→→→→→→→→→→→→(^Д^)稍微分割一下→→→→→→→→→→→
    一只白皙的手触上了冰冷的门把,随即娴熟地握住,旋转。

    “我回来啦——”白发的青年打开门,呼出的白气消散在屋子里柔和温暖的光线之中。

    墙上“嗒、嗒”转动着的挂钟,衬托着这片寂静。

    无人应答。

    但从壁炉边,传来微弱的呼吸声,若有若无。

    白发青年mafumafu走近壁炉边,他的恋人akatin正裹在暖厚的棉被里,在一张藤椅上睡熟了。火焰发出橘红色的光,为睡熟的人镀上一层温暖的颜色,他的头发比壁炉中跳动的火焰更耀眼,却不突兀,是那种热情的红,像他的性格,与火光交融。

   mafu轻轻地皱了皱眉,无奈的语气中却透露着十足的宠溺:“真是的……不是说过要加班不要等我的吗,蠢tin。会着凉的啊。”话是这么说,但放轻的声音出卖了主人并不太想打扰眼前人美梦的意愿。

   微弱却平稳的呼吸中,似乎透出了些许糖果的甜腻香气。

   “……水蜜桃?”嗅到这香气的mafu立刻分辨了出来,那是他最喜欢的味道——来源是——

   睡熟的akatin。

    mafu顿时有了想吃豆腐的念头:这样的话如果不小心弄醒了tin,就能让他回床睡,免得着凉了是吧。
  
    有了这个正当的理由之后,mafu的想法便落实为了行动——

    俯身贴上对方的唇,灵巧的舌头侵入他温热的口腔,掠夺着残余的水蜜桃糖留下甜腻,又缠上对方的舌头,邀请着他与他共舞,屋子里响着色情的水声。

    mafu沉浸于这个吻中,以至于他醒来也没有察觉。

    akatin睁开眼睛,赫然发现自家恋人池面的脸近在眼前,接着,他反应了过来,主动回应着mafu的吻。

    两人又缠绵了一会后,才恋恋不舍地分开。

    “mafu你居然偷袭——!!”akatin红着脸说道。

    “啊咧啊咧,明明是tin先诱惑我的哦——”mafu笑着说道。

    “哪、哪有!”akatin扭过头。

    mafu举起手里的糖纸,脸上的笑意更深了:“这个,可是从tin的口袋里拿出来的哟?”

    akatin有些慌乱地说:“呜啊什么时候——”

    “就在刚才,kiss的时候。好啦,”mafu公主抱起akatin,“回房去睡吧?”

    “……不继续吗……”akatin的声音小得几乎听不见。

    mafu愣了一下,看着怀里人通红的耳根,随即,脸上绽开一个温柔的笑容。

                                                                                                                                                      ——Fin.

[天啊上面都是啥啊啊啊!!!(捂脸)虽然是糖但是是不是太渣了啊啊啊码完根本不敢看otz虽然没有赶上1111有点可惜,但也还是希望能治愈一下一起萌着mafutin的大家!之所以设定是水蜜桃味不是草莓味是因为感觉草莓味是不是太多太少女了一点于是换成了我比较吃的水蜜桃www(bushi)虽然渣但也算是粮对吧!←这么想着就厚着脸皮放上来了!总之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土下座)]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